卟卟咔咔

文笔不好 瞎写写 更新不定时 超慢

关于这篇文朴彩我设定的“自卑”这件事,喜欢还推开,推开又想要,时不时有毛病(之后可能),或许她是个缺爱没安全感还有点恋爱脑自卑懦弱胆小厌世又有点傲的人,会尽量脱离这些词,让她这个角色走入正向的


关于喜欢却不敢?还推开这个行为的解释:


我觉得,有些感情可能是我们没有遇到过,但并不代表它不存在

就像现在大多数人认为的“喜欢你就一定不会提出分手,她就是不爱啊,还找借口”。

其实真的有人会因为自身的原因,曾经的遭遇,当下身处的窘迫,等等各种原因而不得不,真的不得不,选择放弃

就是两个道理嘛,都没错,但站的角度不一样选的就不一样。

一个是“我想给你好的生活,如果给不起我会推开你让你奔向我所希望你过上的好日子。即便我舍不得但我还是会推开,因为我不能让你跟着我受苦”。

而另一种是什么呢“我不要你给我什么,好生活就是我想要的吗?我想要的只是和你在一起,就我们两个人” 

所以都没错,但那个想给你好生活的人其实真的害怕你受委屈,那么那么喜欢的人,如果没能给她好生活的话,如果在日后把对自己的惩罚撒气撒在她身上的话,各种原因,各种自卑,这不能说她不够爱,只能说她是个胆小鬼,胆小的甚至不敢去尝试,她不敢拿另一个人的未来赌啊,她不敢确定自己会赢,推开的时候又怎么不痛呢


所以,有些感情真的不是不爱,而是太爱了,亦或许是我爱月亮,而月亮就应该挂在天上


每个人境遇不一样吧,有些人骨子里的自卑不是大家低头往下看就能看透的,她的痛,她的伤,她的畏惧,她的懦弱,她被人厌恶的地方,她被人喜爱的地方,我们看到的亦或许只是冰山一角,也可能只是自我幻象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