卟卟咔咔

文笔不好 瞎写写 更新不定时 超慢

粘人

时间好像过的特别快,才睡了一会儿闹钟就响了,lisa把闹钟关了,然后看向在 自己怀里睡的很香的朴彩英,轻轻的把她的手从自己腰上拿开,又抽出搂着彩英的手臂,看到了她眼⻆的泪痕,皱了皱眉


“你要去哪?”


 Lisa由于赶时间就没问朴彩英,捏了捏她的脸颊肉,哄着她



 “我去上班啦,你再睡会儿,我明天就能回来,乖”



lisa看着彩英没睡醒奶奶的,还真舍不得走,但是她居然没有反抗哎,还问自己 要去哪,是同意了吧?至少不抗拒了



 “可是天还没亮,这么早就要去吗?” 



朴彩英从被窝里伸出了小手轻轻搭着lisa的手臂,眼睛根本就睁不开,下一秒就要睡着了



“早班机,我要提前去啊,明天⻅好不好”



朴彩英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手机,凌晨三点半,要命啊,以后再也不要坐早班机了!让她们多睡会儿不好吗!从床上坐起来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束起了披着的⻓发




“别起来,再睡会儿啊,宝⻉,太早了”



朴彩英立⻢捂住了lisa的嘴,脸变得通红,整个人麻麻的,心脏也不正常的跳动



“不准乱叫”



说完就赶紧跑出了房间,lisa猜到她可能是害羞了,立⻢追了上去,跟在她身后 进了厨房,好好盯着她看,又是一阵羞涩



“快去洗漱准备,不是很赶吗?” 



推着lisa回了自己家,又跑回了厨房给lisa做早餐



等Lisa弄好后,来到朴彩英家,给朴彩英看呆了,被盘起的头发,精致的妆容, lisa真的太漂亮了,她可以买她的航班吗?能看一天



“看傻了?让你昨晚不珍惜” 



朴彩英没理她,把早餐推到她面前,又继续开始盯妻,lisa捂她眼睛,就被她拿开,Lisa就这样一只手牵着朴彩英,单手吃早餐,还要承受着眼前炙热的目光 但朴彩英可能真的很困吧,没看一会儿,就趴桌上睡着了,lisa悄悄放开握着的手,洗了碗后,把朴彩英抱回房间,刚准备走,又被这个粘人⻤给拉住了



 “什么时候回来”



 “我回来要凌晨两三点了,你先睡吧,我第二天早上送你去上班,但是我才知道,朴彩英原来你谈起恋爱来这么黏人”



朴彩英嫌弃的打掉了捏着她鼻子的手,翻了个身,不看她,还挪到了床的另一边



“谁和你谈恋爱了,不黏就不黏,哼”



 lisa还是听到了她小声的抱怨,爬到床上,隔着被子抱住她



“难道不是你和我谈恋爱吗,那我回来再继续追你好了,黏,继续黏,我最喜欢你黏我了”



看她不理自己还装睡,但时间快要来不及了,只能回来再哄啦



 “宝⻉,我真的要走了,不让我再看一眼吗?” 



lisa等了几秒,以为朴彩英睡着了,准备下床,朴彩英却翻身起来抱住了自己 



“一路平安”



“好”






如果我写be,下一章就结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情刚到手的lisa是回得来还是回不来呢😏



请看下集

评论(42)

热度(44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