卟卟咔咔

文笔不好 瞎写写 更新不定时 超慢

消失的恋爱勇气

lisa在卫生间冷静了一会儿,顺势洗了个澡,出来客厅里全是小美的香水味,lisa头更晕了,回到房间发现又是朴彩英的味道,虽然很香但是太蛊了,既然说了要放下,那便是连她的味道也不能贪恋!



拿着手机又回到卫生间里不知道要干嘛的lisa,满脑子都是刚刚的画面,手不自觉的又开始挠,像是感觉不到痛一般



还是金智秀打来的电话让lisa从刚刚的画面里跳脱出来,受伤的动作也轻柔了不少




 金智秀是和Lisa说自己和朴彩英上次的谈话,她觉得既然都喜欢那还是不要错过的好,是死缠烂打还是放弃,都交给lisa来做选择



金智秀还顺道教给了Lisa几招,说以防万一她能用到,让lisa放下面子,不顾一切的去追,表达出自己的爱意,至少也尽力了



听完金智秀说的,lisa觉得自己简直就是全世界最有可能告白成功的人,想也没想就去敲朴彩英的⻔



(朴彩英:是谁洗脑了你?让你那么自信的)



“干嘛,虽然我搅了你的好事,但不代表我要补偿你”



朴彩英警惕的抱住自己,想着Lisa喝醉了还是有点危险的



“你家好香,借我住一晚”



???这人有病,大晚上来我家,只是因为我家里香!



lisa舒适的躺到了朴彩英的沙发上,看到了她刚暂停的画面—床戏



“你?在家就看这些东⻄?”



朴彩英赶紧拿遥控器,把电视关了,解释不清楚就直接不解释了



“睡觉吧,不准说话”



lisa听话的乖乖把脸埋进沙发里,连沙发都是朴彩英的香味,绝了,lisa觉得自己今晚可能真的要醉倒在她家了,回家要把所有沐浴露都换成朴彩英同款(好变态)



lisa半夜醒来想喝水,由于不是自己家,磕磕碰碰的还被绊倒摔在了地上,但最终还是摸到了灯,但是水呢?



“朴彩英都不喝水的吗!”



 “谁说我不喝水,在冰箱里”



朴彩英突然出现在身后,吓了lisa一跳



“你没声音的吗?吓死我了”



朴彩英无语,明明是她弄出大动静把自己吵醒了,还怪自己没声音



看着lisa站着不动,走到她旁边,顺着她的视线看向了冰箱里



“我的冰箱里有美女吗?”



lisa看到了小时候朴彩英给自己的糖,拿了水后,顺手拿了两颗,没说什么,回沙发上坐着吃糖



朴彩英坐到了旁边的独立小沙发上,看着lisa一直盯着手里的糖纸,突然看向她



 “我⻓得很丑吗?”



好没头脑的一个问题,你绝美好吗?!!



“不丑啊,很漂亮”



 “那我性格不好?身材不好?声音太难听?没钱?还是,我没有魅力?”



 朴彩英以为lisa喝了假酒,喝傻了,怎么还开始自我怀疑了 



“不,你很完美,不....”




lisa听到不是自己的问题后,就打断了朴彩英,她不是要朴彩英夸自己,只是想知道是不是自己哪里不好,虽然金智秀已经给自己说过了,但她还是想听朴彩英亲口对自己说



“那你为什么拒绝我,为什么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转来转去又转回来了,朴彩英不想回答她,起身回房间



 “朴彩英!”



“我都知道了!”




lisa站起身,看着站在黑暗里的朴彩英似乎低着头叹了口气



“就是因为太完美了,完美的人远远观赏就够了,不用得到,得到后再失去,没人能承受那种痛苦”



连普通人都没办法留在自己身边,又怎敢奢望她那么完美的人会守在自己身边,爱情的苦吃一两次就够了,何必为了开头的快乐,就要去承受最后的痛苦,谁也没有几个五年十年可以去浪费了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为什么要一直想着不好的结果,为什么要因为害怕,就拒绝一切开始”




lisa知道朴彩英的困惑后,也就明朗多了,至少有突破口了不是吗?




“试试?怎么试?那么多人喜欢你,我怎么能保证你不会离开,新鲜感一过,你就会对其他人也充满好奇,你对我的喜欢,只是因为还没得到,得到后,你也会开始像其他人 一样不珍惜”



朴彩英走进了自己的房间关上了⻔,留lisa自己在外面,她想着再一次的拒绝, lisa肯定又要难受了,自己也坐在床上独自难受着,明明喜欢却不敢在一起,都怪自己太懦弱



lisa才没有难受,她在外面开心到爆炸,这个糖突然比小时候吃的还甜,朴彩英刚刚明明就是承认也喜欢自己了,为什么要难受,才不呢,朴彩英都喜欢到不想让自己离开她了,关于两个人她都想好未来了,那自己还怕什么,朴彩英就是她Lalisa的啊




lisa吃完糖后,根据朴医生的要求,吃完糖要刷牙,刷好后就往朴彩英房间走去 了



 (根据金老师的指导,下面就开始死缠烂打,丢掉面子,让她知道自己是真的喜欢她的就行了!)



“你干嘛”



lisa才不管朴彩英,直接躺上她的床,从背后抱住她



“lisa,你放开我,你喝水喝醉了吗?”



“彩英,你好香,我可能会喜欢一辈子吧”



彩英推开了lisa,坐了起来,黑夜里两双大眼睛干瞪着,只是一个是满眼欢喜, 一个满眼嫌弃



“变态!还好香!你快出去!”




 “我不,我就要和我老婆睡,谢谢你把我们的未来都想到了,但一定不是你所想的那样,我证明给你,给我个机会,也给我点时间” 



“我说了我不想谈恋爱”



朴彩英有点烦,不是烦lisa,是自己,是自己过不了自己那关,她烦自己没勇气接受也不舍得推开,她烦自己的矛盾,烦自己的懦弱,她讨厌了自己的所有,又怎么敢想谁会来接受



她不敢和lisa恋爱, 可她也不想看lisa和别人谈恋爱,和别人亲近,带别人回家



“彩英,给我个机会,让我对你好,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很想和你在一起, 给我个机会好不好,嗯?好不好彩英?”



朴彩英根本就受不了lisa的撒娇,特别还一直在自己身后拿脑袋蹭着自己,lisa看彩英不说话就当她答应了,拉着她就在床上躺起,紧紧抱着她,不让她跑



“我不需要你立⻢同意,你给我机会表现一下,我会让你知道我是真的喜欢你, 想和你一直在一起的”



朴彩英一直在挣扎,想脱离Lisa的怀抱,但Lisa抱得紧两人紧紧贴着,朴彩英蹭来蹭去的,很难不惹火



 “你再乱动我就不客气了”



lisa轻轻的一声警告,朴彩英就不敢动了,乖乖的给lisa抱着



“lisa,是我配不上你,不是你不够好”



“胡说什么呢,什么配不配的,睡吧”



“我很普通,也就⻓相过得去,我是个很差劲的人...你....”




朴彩英一直在说自己的不好,lisa听不下去了,翻身撑在朴彩英身上,认真的看着她的眼睛



“我不要听你说,我要亲自了解朴彩英,我猜肯定比你告诉我的要好一千倍一万倍,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说她的不好,可在我心里她真的很好很好”



朴彩英还想说什么,就被lisa制止了,说是再说话就要亲她,朴彩英乖乖的不敢再发出一点声音,只是脑子里好像过去那些所有的不堪又浮现在了脑海里,提醒着她不要轻举妄动

评论(40)

热度(4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